話說

悠閒的星期日就在HARU準9點聞醒我展開

帶他去解放後坐車車去買肯德基早餐回來享用

他倒是一臉期待以為我今天會帶他去哪裡

01.JPG

但並沒有呀

我今天的工作就是當台傭呀

真是誤會大囉!!

東摸西摸都到了下午

HARU也懶得理我了

對於最近一直一直一直反常地拍他

他真的沒有很開心

02.JPG  

老爹去串門子回來囉

我跟老爹說今年HARU還沒有戴到柚子帽耶

來一下吧

(結果老爹說前一晚泡茶時就玩過了!!哈~)

柚子帽誕生後由我挑戰幫HARU戴

但他根本不理我

結果還是由他最敬愛的老爹出馬了

03.JPG  

老爹要HARU不准動

他還真是戴上後頭低低地一動也不動

超蠢的拉~

後來HARU大概想躲也躲不掉抬起頭後

表情真是不愉悅到了極點呀!!

04.JPG  05.JPG  

總之

每年都要來一下的中秋柚子帽

HARU也跟上囉

哇哈~~

另外附上三張

大懶豬HARU的趴趴照

(小珍姐都說他不是狗是豬.一整個很"懶絲"呀)

06.JPG 07.JPG 08.JPG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U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